close
電視HBO頻道無聲撥著的是【愛是你,愛是我】,音響裡傳來的是MEW【Frengers】,腦子裡回味的是剛剛火車上看完的【地底三萬呎】,面對著的是新買的ASUS A6 15.4吋鏡面寬螢幕,記錄著這一刻的感想。
從這一秒起,我的時間與空間不再被莫名奇妙地制式武斷地切割,身體與心靈都享有自主的自由與開放
從這一秒起,我不必再把自己瞬間的感想抄在筆記本或信紙上
從這一秒起,我不必再不斷地提醒自己心中的想說的話
從這一秒起,我可以在深夜聆聽、閱讀與書寫,在白天汲取養分
從這一秒起,我可以一天工作12小時,只因為我喜歡鏡子裡面穿著短白袍的自己
從下一秒起,我會開始懷念東部火車上那蔚藍蒼鬱的山光水色
從下一秒起,我會開始懷念那群一起咒罵那些豬玀的好兄弟
從下一秒起,戰機起降的轟隆聲響與汽油臭味將化成我血液中抹煞不去的標誌
是的,MY LIFE IS BACK。
最後,附上前人所寫的小詩兩首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滅火器的佇立
正說明監視者的決心
月昇 風起 葉落 蟲鳴 站哨
等待歸返的日子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舊人手上的桌球拍 已斑駁
新人腳下的迷彩鞋 正閃亮
火車進入隧道 則渴望室外的光明
火車出了隧道 又眷戀帳幕的倒影
沉潛 靜待蛻變的那一天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hedrine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