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Artist:For Stars
Album:We Are All Beautiful People (2001)
http://www.myspace.com/forstars  

這大概是我所擁有的專輯裡面,最正面陽光的一張了吧。來自加州的他們,果真在音樂裡有California的陽光。

流暢簡單的旋律,叮叮咚咚加上吱吱喳喳,很輕易的就讓人跟著搖頭晃腦,加上主唱纖細細膩略帶憂鬱的討喜聲線,很輕易地就擄獲了我的耳朵。這張專輯,已經買了好久好久的一段時間,每當心情低落的時候,我幾乎都把它從架子上翻出來,狠狠地聽它個幾次repeat,在優美的旋律與略帶刺激的噪音取樣中,隨著歌曲的進行,主唱Carlos Forster淡淡地唱出包裹在美好樂音之下的酸甜苦辣,所有的傷心難過,彷彿都溶解在清澈深邃的湖水裡,隨著蒸發到沁氲的大氣中。For Stars,每一首歌都像是閃耀著星光般的美麗。

其中,【There was a river】是我最喜歡的歌曲之一,歌曲一開始取樣了一首應該是60年代的老歌吧,有點破舊灰敗的質感卻完美地銜接到流暢的鋼琴聲,帶出了我聽過的indie-pop最優美的片段之一,整個音樂畫面壯闊恢弘簡直令人想哭。而接著,就是無敵必殺正面陽光勵志小情歌出現啦,【If I Could】,強而有力輕快的鼓擊激勵著前進的動力,簡單美好的歌詞搭上啦啦啦的大合唱著We are all beautiful people......怎麼叫人不喜歡。每次聽到這首歌,都會讓我產生力量,相信一切都會變得更好的力量。

【If I Could】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hedrine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