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度過了快樂的一天和一個晚上,圓滿的完成了歡送老師退休的晚會,果然,只要有好partner,連這類有點八股又制式的活動也可以變的很有趣。

雖然沒有看到甜梅號的南瓜之夜,有點小沮喪。難道我真的跟他們如此無緣!? 不過,我一時興起,翻出所有Smashing Pumkin的專輯,狠狠的聽了好幾遍,忽然,有一股時光錯置的感覺。

其實在準備這個活動的時候,我一直是在現實或錯覺中穿梭來回的,一切都好像跟以前唸書時一樣,大家一起為了某個營隊或是系學會的某個活動,想著流程,或是想辦法擠出笑點,做著自己人才看的懂得冷笑話。

而那時,也正差不多是我瘋狂迷戀Smashing Pumkings的時期,一整片迷濛張狂、華麗詭譎的噪音音牆,扁平乾冽的鼓聲和Billy Corgan那略帶稚氣卻又邪氣逼人的特殊唱腔,同時混合著迷惘、失落、悲慟、憤怒,卻也帶了安慰與希望。
而這兩首歌,不知道在多少個高興難過交織的夜晚,在我的CD音響裡放了多少遍。

如果可以,多希望時空就靜止再這一瞬間,Billy Corgan唱著,我也如此希望著。


【Today】


【Tonight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hedrine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