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已經一連下了十幾天的雨了,要不就是陰冷的天氣,不要說空氣裡有一股潮濕的味道,連人都快要發霉了,有一股憂鬱慵懶的味道在悄悄蔓延著。
對於下雨,我一向是抱持著既愛又恨兩極化的態度,前提是不準把我淋濕。 
小時候的我喜歡在暢快淋漓夏雨天跑到室外打球鬼叫流汗,長大了的我喜歡綿延不絕的冬雨天躲在室內聽音樂睡覺看書。
至於像現在這種不倫不類的雨,就有點令人討厭了,更何況我得每天乖乖上班。
因為要上班,我不能穿著最愛的踢不爛Yellow boots到處蹦蹦跳跳,無視路上的積水隨心所欲的大步前進。因為要上班,我不能睡到中午自然醒,喝杯茶,慢慢的看小說找CD發呆在睡個回籠覺。
所以心情極度不爽。
所以要聽1976。 
所以要回到記憶中那個在球場上洗淨一切的下雨天。 
1976-1【咖啡店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hedrine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