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ist :Kent
Album :Du & Jag Döden 2005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kent.nu/
老早就想認識這個來自瑞典的樂團,無意間在唱片行看到這充滿陰鬱美感的封面,想都沒想就結帳了。從耳機裡傳出的第一段Bass line開始,這張CD整整耗光了我一整盒八顆金頂電池,早知道就不會忘記我的充電電池了。
Kent,來自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的瑞典,一個非英語系的國家;雖然聽不懂歌詞到底在唱些什麼,但語言的隔閡完全影響不了這張CD所帶我的感動。
對於這張專輯,從CD殼、封面、內頁、純黑的CD、封底到音樂本身,實實在在的感動著我的神經。陰鬱華麗流暢、充滿力量的旋律與節奏,層層堆疊,卻有著相當乾淨的空間感,搭配著主唱有點沙啞,感情充沛的嗓音,簡直是完美至極的好聽。如果音響或耳機還可以的話,那細微的聲音每次聽都會帶來不同的驚喜。
冬天的台東,那一片乾淨清澈近乎透明的星空,空氣裡海洋的味道,與沁人肌骨的寒風,探照燈強光照著的閴黑靜謐跑道盡頭,那一頭,有我的過去、我的夢想、我的未來。當時就是Kent陪伴著一個人巡守著營區的我。

那是一次絕美的聆聽經驗。

Kent【Isola】有無敵必殺的74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hedrine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