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ist    : James
Album : Hey Ma(2008) 
http://www.myspace.com/jamesisnotaperson

漫長的等待,一直到了拿到CD的這一刻,才驚覺八年的時間就這樣地過去了,我的記憶好似從【Pleased To Meet You】的暫停中一下子快轉到現在的【Hey Ma】般感到不真實。
八年,我生命至今幾乎1/3的時間。一生中有多少人事物是值得如此的守候,我翻了翻腦海裡的List,James絕對是其中之一,也這漫長的等待也終於從現在進行式中結束,進入下一階段的開始。至於其它的,就繼續吧。

2001年底,他們宣布解散時,那失落至今仍歷歷在目,而這一切經過時間的轉變與催化,都在【Oh My Heart】的大塊爽朗吉他聲線與Tim Booth高亢明亮的嗓音裡得到了緩解,更出乎意料的是,他們竟然連U2曾經給我們的感動都一起給了我們,我的耳朵、我的心,已經很久沒有如此滿足過了,彷彿又回到了剛廳搖滾樂時的單純興奮。

Oh my heart, oh my heart, Come on break me in two... Tim Booth唱到我幾乎要流淚了。

收拾起上一張低調憂鬱的情緒,這次重新Re-union的七人帶來的是明亮優美的旋律與輕快激昂的節奏,芭樂不芭樂,早已不再重要,我只知道我聽了一次就忍不住一起搖頭晃腦的跟著哼,就是對痛,還有什麼好講的。

從此,夢裡曼徹斯特的街道有了新的背景音樂。
【OH My Heart】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hedrine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